紫衣青山客

退坑休养 缘更
偶尔摸鱼
圈名阿旨!喜欢改名字所以打个备注!

凤箫声动,玉壶光转,一夜鱼龙舞。

第二次刻斗鱼了,感觉自己不会套色,唉

【复古女郎】

执念完成,这个套色套了我三个小时左右,太麻烦了……背后的棉花是买了宠物梳毛线,得到了细线然后慢慢粘的,再修剪。背卡是用ranger的那个涂抹工具涂的

感觉眼神在说look me

略略略,丑人多作怪
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恶心!小鸡肚肠的人!

万花镜绣球
热缩片真的好好玩啊,可以自己找喜欢的花然后设计花型做出来

看完复联三的心情是
我没有心情,我的嗓子涩到说不出话来。
难过
第一个哭的地方,是loki的自我介绍,奥丁之子 再然后我就感觉眼泪很吝啬的 一滴滴的挤出来 然后与我挥别 ,像loki一样。

给亲友的生贺来着!!!
断断续续做了十几个小时,拿来配小裙子我觉得很配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今年约了两条绿色的小裙子嘿嘿,夏天出去玩戴这个又可爱又防晒
是热缩片为主体,垂下来的流苏还可以绕上去,铁丝基本上不压风吹不动的,有一定可动性,可以自己调节花的位置٩꒰๑• ̫•๑꒱۶

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子隽:

中奖啦~奖品由 @紫衣青山客 小姐姐提供!十分感谢!祝小姐姐身体健康,以后会越来越好www
抽奖的奖品其实星期一就到了一直拖到现在才po真的很对不起小姐姐【土下座】
本来奖品只有膏药贴的所以拆包的时候十分惊喜!私心最喜欢印片啦~片子超级美!!!想换片了!可惜自己的片子拿不出手根本不好意思(*/ω\*)拆的时候差点把凸粉漏了2333333
一开始还以为把珍珠液认成印台补充液了orz问过小姐姐之后才知道是珍珠液hhh这里必须大力表白小姐姐,人超好又温柔不嫌弃我提出的蠢问题,抱起小姐姐一个大大的么么啾(づ ̄3 ̄)づ
顺便一提这么晚才po还有一个原因是没忍住去搜珍珠液怎么用,结果彻底种草ranger家的系列产品,感觉设计都好有趣啊www珍珠液系列最种草的就是薰衣草色,颜色真的又仙又少女~可惜没有卖了,连咸鱼都没有人出哭唧唧_(:_」∠)_
再次感谢小姐姐 @紫衣青山客 的奖品,这是我第一次中奖23333333体验真的一级棒了!给小姐姐比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斗鱼,应该是吧
第五次刻照片啦!对比一下去年的时候感觉自己有进步(ˇωˇ」∠)_
五月更计划完成√
套色真好玩

《穿越abo》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小说。
拿到特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敌开心!
用流量也要发图纪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