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似桃花

爬坑了,大家本来是为了橡皮章关注我,所以换个号去发别的手工。
有机会再见啦~

移动迷宫三观后感 剧透

看了移动迷宫三
是剧透
支持我从第一部追到第三部的纽特小天使感染病毒死了。
他临死前唤了男主一声托米,然后把刀插进了自己的心脏。
在准备行动前,他看出男主对特瑞莎还有感情,他抓住男主的领子,把托马斯抵在墙上说:“Don't lie to me”真的是当时觉得啊好甜啊!
然后就是和男主一起去救米诺,在撤退中,病毒发作到最后程度了,托马斯要带他走,他就把一个吊坠坚持的塞入托马斯手中。
最后的最后,托马斯打开了吊坠,里面是纽特给他的一封信,信上说:我不害怕死亡,我害怕遗忘,希望你在多年以后回顾往事的时候,能够记得我。
还有当你从电梯里醒来时,我就知道我以后要跟随你。
这不是爱情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这就是爱情吧呜呜呜呜呜呜呜
为了你,我可以赴汤蹈火,但是我唯一的愿望是,别忘记我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)